杨弦月归

其实可以叫stant7
写个文章过日子
不定期更新

【S7的超能力】节奏之王 The King of Rhythm

【时隔一个多月,这个合集终于开更了,虽然说没人看啊,但完全不影响我想象力的发挥。

一篇文章,只要质量够高,那么长短是不重要的,我觉得,我写的文字,只要是满足了我的要求,那字数就是废的。】

对了,新合集也多支持下吧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4541176 

均为原创啊,没人看我是真的写不动啊!!!

这个不是我的想象力能催更的啊!!!







                   The King of Rhythm

                          节奏之王

简介:听到属于亡灵的音乐了吗!


能力:

                        【音感】

tkor的能力大小受到周围声音音调,响度影响。

音调越高,tkor的力量越大,技能效果越明显。

音调越低,tkor的速度越快,精密度更高。

响度越大,tkor射程越远。

响度越小,tkor的本体全方面恢复速度大幅提升。



                         【杂音】

tkor发出杂音干扰,杂音可将tkor射程以内的所有攻击挡住转为音符。攻击越强,音符越大,tkor可将音符发射,但只能直线发射。

被杂音击中的对象,每当有一个动作发生时,会有可让该对象害怕的声音产生。



外貌特征:tkor全身呈黑紫色,其左手为一个发射器用来发射杂音,右手是一支拿着乐谱的手。tkor身高近1.9米,体型中等,身上有五线谱似的暗金色花纹,无自主意识。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