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弦月归

其实可以叫stant7
写个文章过日子
不定期更新

【S7的超能力】骸骨命运 Bones Fate

有进化!有进化!有进化!

但本期进化条件比较hentai,酌情观看





                          骸骨命运

                        Bones  Fate

简介:成为我的奴隶吧!


能力:(注意:这里的生命只限有自我意识的)

                         罪恶之亡灵

bf可控制一个生命的灵魂,并将其以骸骨的形式具体化,成为骸骨灵魂

                          相爱相杀

bf在未控制骸骨灵魂时,骸骨灵魂将寄居在该生命中,一旦该生命有被认为是善良行为时,骸骨灵魂将出现并将该生命抹sha。骸骨灵魂将一直追sha该生命,直到把该生命kill掉或该生命做一件可抹除其他生命的事情(这里的抹除指kill或该生命自我kill)

bf也可控制骸骨灵魂,进行制定行动,但一个骸骨灵魂只能做一件事一直到完成bf自己认为满意时。

【bf可控制的骸骨灵魂为无限】

                          等价交换

相对应的,每当bf创造的骸骨灵魂越多,bf本体则需承受骸骨灵魂原本生命的痛苦(单指精神上)






---荣誉什么的都滚开!

-----我不需要什么关心!

-------这世界上的所谓的温暖,都殆尽吧!



               Bones Fate · Death of Life

                    骸骨命运·死之生

条件:在月圆之夜,亲手kill七个(不可积累,仅限当晚)抱有自我kill想法的生命(该生命的年龄不能超过20岁)


能力:                七宗罪

bfdol放出所kill的七个灵魂作为死之生骸骨,这七个死之生骸骨分别对应七宗罪(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暴食,色欲),并附加给周边生命这些情感或行为,且被此能力涉及者将自动产生骸骨灵魂,但【等价交换】不会影响本体(若bfdol能力中有一些骸骨灵魂是【罪恶之亡灵】产生的,还是会有【等价交换】的影响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