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弦月归

其实可以叫stant7
写个文章过日子
不定期更新

【S7的超能力】时间替换,平行转移

  啊没错,这个烂大街的合集终于更新了。

  能力是题目所说:时间替换  平行转移

  时间系替身,也许大家会疑惑和上一个我所说的时间系替身记忆显形的时间提前不一样,简单说就是将平行空间的时间段与主空间的时间段交换,那就说到这里,接下来是替身名

                  Carry on for me

                         替我前行

  

  能力:

                          平行替换  

  cofm将当前至未来五分钟之内任意时间段与另一平行空间的相同时间段替换。时间段内发生的所有事也会被替换(人也会被带入到另一平行空间),范围可自己制定一点并最大扩大至1平方千米,但范围越大平行替换的冷却时间越长,替身使者的精神力消耗越大。时间段结束后将变为正常,但对另一空间所造成的影响将不会改变。

                           梦境预知  

  cofm的替身使者在陷入梦境时将以旁观者的视角进入另一平行空间,该平行空间的时间与主空间的次日的时间相同。梦境将在被唤醒或平行空间的一天结束后消失。该能力一天只能用一次。

  

  特殊情况:若时间替换后,有类似于D4C的遇见相同事物的情况时,效果和D4C一样(其实就是我懒得打)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